Angel

懂得享受才是真的道理!!!!

‘’你心若有我,情敌三千又如何‘’不同的人讲这句话带给我的感觉又不一样。
几天前我看到明讲这句话的时候我很替他开心,他终于拍拖了,找到他的另一半了;但今天我同样看到你讲这句话,心里有些涩涩的,原来我还是放不下你。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为什么又把我推开,我试过无数办法希望可以回到你身边,但是还是无法挽回你,我现在唯一只希望还能和你做朋友,让我知道你过的怎样,让我有你的消息,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完全不知道你的现状。我已经没有勇气再联系你了,以前你总是说我笨,以后希望你在说个笨字的时候会偶尔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虽然很短暂,但我还是很开心能认识你,和你度过一段美好的日子。

评论